行雾里

bye

白团调查问卷(4)

*ooc!ooc!ooc!


*   上文白团调查问卷(3)戳这里 

配套前三篇食用更佳!!!



        在距离公布成绩还不到60分钟时,几个队员莫名其妙的聚集在了一起,他们围成了一个圈,开始窸窸窣窣的说了起来。

        “喂喂喂,你们觉得这次考试第一名会是谁啊!”四队的队员先开口说道。

        “这还用问吗?我觉得肯定是马尔科队长啊!他那么聪明,而且又是最早上船的人,我相信他一定最了解大家了。所以马尔科队长这次肯定是第一”。一队的队员自信的说着自家队长。

        “呀!你怎么这么肯定啊!我觉得肯定是我们家队长!艾斯队长一出来就跟我们说他这次考的很好呢!”一队的队员也不愿意自家队长被比下次,开始夸夸其谈起来。

        “行了行了,我们下注吧。你们来不来?”一个四队的队员提议到。

         “来啊!我压马尔科队长!”。一个队员将钱放到了中间。“那我压艾斯队长!”另一个队员也把钱丢在了中间。“切,我压马尔科队长!”。“那…那我压以藏队长!”“我压萨奇队长!”……

      就这样,队员们开始赌哪个队长会是第一。


        终于到了公布成绩的时间了,队长们纷纷来到了会议室,发现老爹早已经来了。

        马尔科还是和往常一样很镇定地翘着二郎腿坐在位子上;艾斯紧紧搂着哈尔塔发抖,空出来的右手塞进嘴里好像马上就要咬下去了;萨奇坐在以藏旁边不知道在滔滔不绝地讲什么,后者优势只微笑着点点头,注意力全在化妆镜上;基尔在不停地擦汗;比斯塔没有坐下,他站在一旁淡定地捋着胡子……

        爱德华•纽盖特拿着一大沓考卷进入了会议室,他站在讲台上,清了清喉咙,说道:“现在我们要公布分数了,我提前透露一下,第一名获得了84分的高分。”

         艾斯听到这个分数的时候两眼放光,他疯狂的摇着哈尔塔的手“啊啊啊啊一定是我,我跟你说哈尔塔,第一名一定是我,84分诶!”艾斯激动的手舞足蹈。

        哈尔塔觉得自己的头都被摇昏了,他费力的抽出了自己的手,清醒了一下说道:“你怎么确定第一名就是你呢?”

        “因为我自信,如果第一名不是我的话,那么一定是抄的!!!”艾斯在说完最后一句话后,大家都纷纷看向他。

        “第一名是……”老爹停顿了两秒,选择无视小儿子的那番言论,而是看向了真正第一名的人。

        艾斯期待地搓着手,在心里激动的想到“我的名字马上就要响亮整个会议室了!!!”

        “第一名是…马尔科!84分!” 老爹洪亮的嗓音贯彻整个房间,马尔科的名字响亮了整个会议室。

         “什么…居然是马尔科?那肯定不是抄的…”艾斯在一瞬间打脸了自己刚才的话语。

         “艾斯你这不是双标吗?刚才的底气怎么突然就没了呢?”厨师长将双手环在胸前调侃道。

         “哎呀…马尔科他…他优秀嘛!既然第一名是马尔科,那第二名肯定是我!!!”艾斯再一次自信的说道。

        “看吧看吧,我都说了肯定是马尔科啊!哈哈哈哈,这次3000贝利归我了哈哈哈!”一个一队的队员高兴地说道。

        “啊啊啊啊!可恶啊!为什么又是马尔科队长啊!每次最优秀的都是他!是不是有什么黑幕啊!!!”一个四队的队员不甘心喊道。


         “这次马尔科考的非常不错!值得表扬。好了,那么第二名是…”白胡子先生又故意停顿了一下 给大家制造悬念。

         “我…一定是我…我的…”艾斯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到。

         “是,以藏!得分80分,也非常优秀噢!”

         “哇!不愧是宝贝诶!”四队长显得比本人还要开心,立马往身边的人脸上响亮地亲了一口

         “啊!怎么不是我啊…靠…那我掉到第三去了喽……啊…好讨厌哦…”艾斯有些失落的说道。

         “第三名是……比斯塔!76分,那也就是说这次考试,上80分的只有两位哦!”  白胡子扬了扬眉毛,队长们摸不清父亲是开心还是不高兴

         艾斯在听见比斯塔名字的那一刻,心都凉透了…完了…居然连前三都没有进,太丢人了吧。“5555哈尔塔我居然没有进前三,我太难受了…”艾斯又在一次抱紧了哈尔塔的手臂说道。

         “然后第四名有两位,萨奇和阿特摩斯,得分72分;拉克约69分;库利艾尔66分;哈尔塔64分;金古多63分;那缪儿60分;佛萨59分;基尔和布伦海姆并列,58分;布拉曼克57分,以上就是及格的所有队长。”老爹的这番话好像一瓢凉水浇灭了某位小火苗。

         艾斯抱着哈尔塔的手,欲哭无泪的向他倾诉着自己有多难受,但哈尔塔好像是没看见他一样,扭过头去,笑着和一旁的比斯塔说话“wow比斯塔你也太厉害了吧!第三名诶!我好崇拜你哦。”

        花剑先生听到这一番赞赏,嘴都要笑歪了,“你也不错啊,第七名嘛,队长人数还没过半呢!”

        “天哪,现在就剩下乔兹队长和艾斯队长了诶…”围观的队员们开始窃窃私语起来。

        艾斯见哈尔塔正忙着祝贺比斯塔,扁了扁嘴,看向了坐在自己身后的乔兹。

        给他比了个鬼脸,眼神在说:“最后一名肯定是你!等着接受惩罚吧!”面对艾斯的话,三队长无奈,只能给他翻了个白眼。

        “那么,我们现在就剩下两位不及格的队长了。” 老爹画风一转,“我现在宣布第15名的队长…他的得分是52分,有点可惜,多答对一道题就及格了。”   白胡子语气里有些惋惜。

         艾斯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说道“哎呀…下次一定,下次一定…”

         “得分52分的是……”  爱德华•纽盖特再次几秒钟目光投向高大的身影,“乔兹!那么自然而然的…”老爹终于把目光投到一直活跃的小儿子身上,“波特卡斯•D•艾斯,得分40分,第16名。”

        

        瞬间艾斯仿佛被人推进了冰窟窿里一样,“艹!我居然是倒数第一,啊啊啊为什么啊,老爹是不是改错了啊!555不可能。”艾斯在心里悲伤地想到,他抬起头望向老爹“555老爹,你说什么第十六名啊,你还不如直接说倒数第一给我来个痛快呢。”说完可怜的艾斯小朋友又低下了头,陷入了无尽的悲伤当中。

        坐在一旁的马尔科有些无奈地低下头,用右手捏了捏自己的鼻梁,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自己的年幼的恋人。

         

        “按照之前的规定,最后一名是有惩罚的,但是现在我不宣布,我们来评卷吧,这次改卷我倒是看到了许多出彩的答案呢。”

        “那就先从马尔科的卷子开始吧。他这次84分,已经算是很高的分数了,但是我也没想到他会错这些题目…那缪尔卷的第一题,那缪尔身上的衣服是谁创立的?还有阿特摩斯卷的第三题,阿特摩斯当时为什么会上船?老实说原来我也不知道来着,看了标答还是很有意思呢!以及基尔的第三题,基尔的床底下藏了什么。”老爹看着马尔科的卷子说道

       “额…老爹,这几件事我是真的不是很清楚yoi……”

         “既然不知道,那我们来听听这三道题的标答是什么吧,那缪儿衣服牌子是海星帕帕古创立的,咦,真是的…平常做鱼人岛调查认真点哦马尔科;阿特摩斯的……”老爹突然犹豫了,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马尔科,深呼吸一口气,仿佛抱着怎样的决心开口说道:“阿特摩斯当年上船的原因是…想吃不死鸟……”

        大家听到标答后,全部都大声笑了出来,拉克约直接笑倒在了地上;金古多则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大腿,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马尔科简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突然想起了当年阿特摩斯刚上船那会儿确实对自己的不死鸟形态虎视眈眈的,但当时才14岁的他只是天真的以为对方只是羡慕漂亮的羽毛,还经常幼稚地变成不死鸟形态在阿特摩斯面前晃来晃去。

        阿特摩斯紧紧攥着自己的胡子,脸红一阵白一阵的,慌忙解释道:“我,我当时不知道那个菠萝头实习生…和那只蓝色小鸟是一个物种嘛…”

        “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当年想吃我yoi?!”

        “艾斯的卷子的话……”白胡子有些嫌弃地把卷子翻了一面,把它放在了一边,“艾斯你还是领完卷子后来我房间吧。”

        “啊!老爹!队员们出的这些题目好多都是我上船前队长们的事啊!我怎么会知道嘛,这太不公平了,就像在针对我一样。”艾斯小朋友有些不满的说道。

         “这个…我们之后在聊吧艾斯。好了,来看乔兹的卷子吧。”


        “乔兹的话……乔兹,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同一种类型的题目上全错。”白胡子有些疑惑地看了一眼乔兹,“艾斯卷的第三题,布伦海姆卷的第一题,金古多卷的第一题,这三种题目明显是一个类型的,乔兹你怎么写的都是他们自己呢?”

        “啊!可是我都问过他们了啊,艾斯说报告是他自己写的,布伦海姆也说头发是他自己编的。还有金古多!他也说了刘海是他自己剪的。所以我答的没有错啊老爹。”乔兹为自己辩护道。

        “可是标答给的是艾斯的报告是马尔科写的;布伦海姆的辫子是以藏编的;金古多的刘海是比斯塔修的,标答上就是这么写的哦!我亲爱的儿子。”

        “蛤?可是……可是当事人都这么说了,标答会不会有错啊!”乔兹自己现在也开始有些懵了。

        “啊!这些事情嘛,肯定不会当场承认的嘛”说着,白胡子看了看被点名的三个人,三个人都低着头不知道说什么。

        “蛤?所以小以以你每天早上消失是去帮布伦海姆编辫子去了?!”萨奇反应特别大,“你都不来我房间帮我抹发胶!”

         以藏尴尬的点了点头说道“嗯……那个萨奇你别激动嘛……发胶你可以自己抹的对吧…但是布伦海姆他真的不会编辫子嘛…”

         “啊…你偏心了……”萨奇瘪了瘪嘴说道


        “好了好吧,乔兹你一会儿来我这里领标答订正就行了,不过下一份萨奇的卷子答的可是相当精彩啊……”老爹的目光看向第四张考卷。

        “萨奇你的卷子…马尔科卷问马尔科掉了多少头发你居然写了两三万根?你在跟我开玩笑?”

        “什么意思嘛!萨奇!在你印象中我就真那么秃吗yoi?!”一直很冷静的一队长突然坐不住了,有些暴躁地说。

      “哎呀马尔科你要冷静,我不是这个意思嘛…”萨奇急忙解释到。

      “嗯…萨奇,你还错了一道关于比斯塔的题目,为什么你会写30套西装?标答给的是25”

      “不可能,我亲自数过的,比斯塔他确实有30套西装。”萨奇一脸自信的说道。

      “喂喂喂!萨奇你闭嘴吧!我之前还好心借给你撩妹!你竟然恩将仇报!”如果眼神可以实体化,那五队长巴不得在四队长身上刺几个窟窿眼出来。

        老爹突然明白了比斯塔藏了五套西装,而且并没有被队员算在里面。“比斯塔,等评卷结束以后,你最好主动把你藏的那些西装交给我。”

         “啊!老爹…”比斯塔仇恨的看了眼萨奇,然后默默地心疼起了自己的衣服。“等等老爹!说道藏衣服这件事,我突然想起了,以藏他藏的比我还多!他前段时间还新买了好多呢!您都不知道吧。”说完比斯塔在心里想到,“哼萨奇,既然你卖我,那我就把以藏给卖了!”

        “比斯塔你!!”以藏突然抬头看向比斯塔,气不打一处出。

        “噢?是吗,那以藏,一会儿你也最好在评卷之后把藏的衣服给交给我。”


        “萨奇,其实有道题,我琢磨着要不要给你分,因为和标答不一样,可是我又不好说这个事情。因为我左思右想,又觉得没什么问题。”老爹表情突然变得为难起来。

        “老爹没事的,哪道题啊,你说出来吧,让大家也帮忙看看能不能得分!”萨奇没有意识到什么,然后笑了笑说道。

        老爹为难的看向了试卷“既然你的那么说了,那我就念出来了。嗯…以藏的第一道题,他最害怕什么?你写的是…一晚上要很多次的自己…”

       以藏突然表情变得有些疑惑,反应过来之后,白皙的脸突然红得滴血,“萨奇!!你答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萨奇在一瞬间反应了过来,他自己的脸也微微红了起来,他完全不记得自己当时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写上这个答案的,太尴尬了吧!!!“我……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这么想的啊!以藏你冷静啊!”

        “你说你答什么不好,非要答这个啊!神经病啊萨奇!你不尴尬我都觉得尴尬!”以藏用手捂着脸,低头埋怨到。


       “老爹这道题当然要给分啊!!我觉得特别有道理!!这应该给分啊!!”比斯塔在旁边起哄道。

        “比斯塔你别急着说别人,你要是好好记得别人的生日说不定比马尔科分都高了!你自己看看你的卷子错了多少道关于生日,你要是平日里好好记记这些,别记着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要是再没有阻止你当时找马尔科和布拉曼克,你是不是满分啊!你有能耐啊你!”

        “哎呀老爹,我记性不好嘛…再说,我也没想着作弊啊,那是意外,一定是您误会了。真的老爹!”比斯塔心虚的说道。

        “还有,你布拉曼克卷的第一题是唯一一个没有答对的,我真是不知道这种题你为什么都会错。”白胡子继续补刀道。

        布拉曼克本来对上次生日的事情已经够敏感了,比斯塔还没来得及解释就有一股低气压朝比斯塔阵阵袭来,“噢……和比斯塔生日同一天他也搞错了…相处那么多年,连我掉了颗门牙都不知道……原来我在比斯塔心目中那么卑微啊……”

       艾斯连忙转过头,看见六队长蹲在角落,肥胖的身躯将肉挤出了三层堆叠在肚子上,短短胖胖的手指在地上画圈圈。

        “啊……那个…布拉曼克…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啊……”比斯塔突然觉得自己的言辞在六队长面前苍白得像一张白纸。

        

        “嗯…现在来看看布拉曼克答的题目吧。你呢错的还将就,不过我觉得我有必要点评的下这道题,因为错的队长还挺多的。乔兹卷的第一题,乔兹最近一次收到情书是在多久?我看了一下,好多人都是写的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乔兹收到过情书,然后就随便填了个数字上去。”

        乔兹听到这个关于自己的题目后瞬间都懵了。“等等老爹!这个题目什么鬼啊?我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收到过情书诶!”乔兹摸不着头脑的说道。

       拉克约和金古多突然不再说话,记忆飘散到4月份的时候,海鸥先生来莫比迪克号送信。

       “哟!这是写给乔兹的诶!”金古多拿着信件说道,看着信封上的收件人。

        “啧啧啧,还是粉色的,还用桃心扣住信封,你说不会是情书吧哈哈哈哈!”站在一旁的拉克约也表情变得生动起来。

       “那……”两人相视一笑,“走你!”异口同声说完后,朝娱乐室走去。

        这么回忆起来,那封情书的文笔着实不错,应该是一位相当年轻的小姑娘写的吧……

        “不是,这…这么重要的信件,我怎么从没收到过啊!”乔兹有些不知所措。

       “估计被某些混小子提前扣下了吧…是吧,拉克约和金古多,你俩可是答对了哦!”眼神突然移到自己的两位好儿子身上。

        “错了错了…对不起乔兹,我们不该扣下你的情书的……我们错了……”拉克约见瞒不下去了也就只能承认。

        “那我的那封情书呢?去哪了?”乔兹看向拉克约迫切的问道。

        “嗯……那个…我也找不到了……”拉克约摸了摸头尴尬的说道。

      “唉,你们啊……”乔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啧啧啧,好好的个小姑娘的浓情蜜意就被你们两个给糟蹋了。”比斯塔不忘在旁边调侃道

        “好了…布拉曼克错的还有一道题我需要讲一下,乔兹卷的第三题,乔兹掉的钻石都去哪了?嗯……这个题布拉曼克你答的是被乔兹丢掉了,但是是错的,然后金古多和拉克约各答对了一半,得了一分。其实这道题真正的答案是被艾斯和以藏给捡走了。”

        老爹说完标答后,只见艾斯和以藏在那尴尬的搓着手,然后不敢看向乔兹。


         “嗯…我看看该讲谁的啦,老爹翻动了一下手中的卷子,哦!这道题,这道题我一定要讲一下!那就拿哈尔塔的来讲吧,正好这道题他错了,其实我更愿意给他分,库利艾尔卷的第一题,问库利艾尔奇怪的西瓜帽审美是谁带出来的?然后哈尔塔答的是基尔。我可以先说明一下,标答说的是我…不是我的审美真的有那么奇怪吗?你们给我解释一下?最关键的是…你们还很多人的答案都和标答一样。”

        “嗯…那个老爹你听我们说…真的不是觉得你审美奇怪,只是……”马尔科怕老爹生气急忙解释道,发现自己也讲不出什么理由。

        “只是这道题是这么出的……”以藏踩了萨奇一脚,暗示他继续。

        “我们只是知道西瓜帽是您送的,所以才写您的!”萨奇会意继续说,“这,这真不是我们的问题啊……”

         “是啊是啊老爹,我们真的没有说您审美奇怪的意思!”以藏继续补充道。      

        库利艾尔意识到了什么,连忙鞠躬道歉:“不好意思老爹,他们出言不逊,回去一定好好打……”


         “算了算了……我没有不高兴……我无所谓的”老爹摆了摆手说道。“好了,我们该点评下一个了。”但其实队长们都看出来了,老爹还是有些失落的。

        “还有基尔的有道题,我看了标答后,不禁感慨万分,我可能是真的不够了解你们……是基尔卷的第三题,问的是基尔的床底下藏了什么?这道题错的人还蛮多的,但是我就想问问比斯塔和拉克约,你们是这么知道基尔床底下藏的是泳装杂志的?嗯?”

        队长们在听到标答后都纷纷看向基尔笑了起来“没想到啊基尔,你居然是这种人,啧啧啧”金古多看着基尔摇了摇头说道。

        “哎呀!那些泳装杂志又不是我的!是比斯塔和拉克约非要藏在我这里的……我也是被逼无奈嘛”基尔有些无奈又委屈的说道。

        “可是你后面还不是跟着我们看了?”拉克约突然补了一句。

         但是萨奇的关注点貌似不太对头,“好啊!你们三个!看泳装杂志竟然不叫我!”

        “你不是…已婚人士了吗……”比斯塔心虚地吹起口哨,把头扭到一边掩饰自己的尴尬。

        “我……”萨奇刚准备开口,突然感觉到身旁的气息有些不太对劲,阴森森的……


        “还有以藏的题,老实说,我觉得出得很不错呢…真让人回忆起当年呢…”白胡子突然仰头看着天花板,陷入了回忆中。

        “就是欺负我上船晚……”艾斯在一旁小声地说“所以得最后一名也不是我的问题啊……”

        “当年御殿大人上船倒是费了一番周折。”以藏笑着回应老爹,虽然对他来说可能不是段特别愉悦的经历,不过现在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了。

        “诶诶诶,所以以藏你被老爹绑了多久啊?”艾斯好奇地问道,突然想到自己刚上船时萨奇说的那番话:“枷锁?那种东西在这艘船上根本不需要啦。”现在想来也还是啪啪打脸。

       “三天。”

       “哇,是谁忍心下手啊!这简直太不厚道了吧!”艾斯吐槽道,“我跟你说啊以藏,你告诉我是谁,我现在就把他绑来解你当时之仇!”

        “是马尔科,我当时就站在旁边。”萨奇说

        “诶……那,那…还是算了吧……马尔科的话……他当时应该是是迫不得已的对吧……算了以藏我会帮你说说他的”艾斯的语气突然变了变说道。

        萨奇不禁在心里又吐槽道“艾斯这家伙又双标……”


         “嗯……评卷差不多到这里就结束了,总体下来呢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除了个别队长答的题真的会很让我出戏。对了,有关哈尔塔的一道题我还是蛮惊喜的诶!”想到哈尔塔那道题,老爹眉眼都不禁弯了弯,笑得十分和蔼。

       娇小的十二队队长脸颊微微泛红,有些不好意思的悄悄躲到了比斯塔身后,手轻轻攥着他的披风,只露出一个头看着白胡子。

        “库啦啦啦啦,哈尔塔还害羞了啊!原来抱着我的照片睡觉会让你安心啊,那以后要是睡不着可以来我房间哦,老爹的房门永远为你敞开”

        “老爹我可以一起去吗?”比斯塔问道

        “库啦啦啦,只要你们愿意,其实都可以来的噢。”老爹笑了笑说道,他其实也好久没有体验过和自己的儿子们一起睡觉的感觉了,还挺怀念的。想到以前他们刚上船的时候,都会有不适应,也会感到陌生,所以半夜的时候总是会有队长悄悄跑到老爹的房间里,和老爹一起睡觉。

        白胡子突然感到鼻子有点酸,原来时间也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自己的孩子们在这个家庭也慢慢成长成独当一面的队长了,也是被这个世界列为危险人物的出色大海贼了,自己啊…真的老了

        爱德华•纽盖特突然想起了什么,平复了一下心情说:“哎呀,这次评卷也差不多了,事后我把标答发给你们自己订正交给马尔科检查就行了…这次的考试其实主要还是让你们了解彼此,目的达到了,老爹也就满意了!不过,艾斯,惩罚还是有的噢。”


        这就是为什么,此时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队长波特卡斯•D•艾斯正在厨房一个人捣鼓着什么东西的原因。

        “这……这个面怎么揉啊……为什么那么粘手啊!平时萨奇怎么做的来着?啊啊啊啊真的搞不懂啊…”艾斯此时正费劲的和面团斗争着。“不是…老爹为什么要罚我给大家做饼干啊!我根本就不会啊,而且萨奇也不来帮我忙,这么多我要做多久啊…555又粘手上啦……”艾斯看着眼前的一大盆稀面团欲哭无泪的说道。

        “你啊…水放多了吧!”厨师长的声音在艾斯的耳畔响起,艾斯下意识回过头,萨奇用手沾了一小团面粘在他脸上,“看,都稀成这样了,能吃吗?”

        “诶?萨奇,你怎么……”还没等艾斯说完,马尔科从厨房门口走进来,后面还跟着好几个身影,“来的可不止萨奇噢yoi!”

        “马尔科!!”艾斯跑过去一下子扑在了一队长的怀里。

        “你们怎么来了啊?”艾斯抬起头高兴地看着马尔科说道。

       “来帮你忙啊!你小子一个人能搞定那么多饼干吗?你别忘记还有多玛他们那份!”比斯塔笑着回答。

         “我…我这不是也正烦恼着吗…不过幸好你们来了!可是老爹说了要我一个人完成的,你们来帮忙不会被老爹发现吗?我不想你们因为我而被老爹惩罚。”艾斯抿了抿嘴,有些担心的说道。

        此时偷偷躲在厨房门口的爱德华·纽盖特先生轻笑了一下,他看着屋内的场景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然后转身当作什么也没有看到似的离开了厨房门口。“这群小子们啊……也倒是挺团结的……”

        “好了yoi,不耽误时间了,我们现在开始吧…毕竟量确实有些大呢…” 马尔科看着眼前的面团,还有一旁的几袋面粉说道。


       两个星期后……

       “船长!您的包裹!!”这句话几乎响彻了白胡子麾下的每一艘船上。

        “什么?老爹给我们寄东西来了?”怀迪贝接过包裹看了看署名后微微一笑。

        翻开了包装纸,一股饼干的香味扑面而来,上面潦草的字迹船长们都很清楚是谁的。

       “诶!是艾斯酱写的贺卡呢!”


       “亲手做的饼干,请好好品尝哦!”

                            署名:白胡子海贼团队长们


       “呀…艾斯的字真该好好练一下了。得让马尔科揪揪他的字!”

       “我觉得我们是时候找时间去拜访老爹了哦!”

       

   



好了,白团调查问卷系列到此就结束了!!!


谢谢各位的喜欢啊!!!        

        




评论(13)

热度(39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